月池

欢迎点梗~

[卓暗]撒娇暗暗最好命(?

*字数;2.0k+

————————


诸葛暗对于那些每天不撒个娇跟要了老命一样的某些人十分的嗤之以鼻(暗:我并没有点名道姓,这里并不是特指土御门),作为一名成年人,一个有远大前途并且已经(被)实现了的男人,他现在每天的任务就管管NPC,带带玩家,边吐槽两位管事的边亲身管理无限循环顺带和梵卓谈个恋爱什么的,日子倒是自在,除了事儿精恶魔经常会溜达到他面前各种炫耀“这是我家大魔术师亲手给我插的花,好看吗?”,“这是我老婆亲自给我选的礼物,***手表,看他多爱我。”,“看,这是二当家亲手下厨给我做的饭,色香味不重要,重点是他对我满满的爱啊,你懂吗?”诸如此类等等等等,虽然每次诸葛暗听到的时候恨不得把恶魔手上炫耀的东西一把塞他嘴里,但是良好的素养还是制止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毕竟不得不承认,他还得靠这俩人养活无限循环。


事儿精最近又闲的没事干,突发奇想地意图团建一下,于是大张旗鼓地打算举办了一场浩浩荡荡全游戏的宴会。然后恶魔就这么一宣布,通知了S级剩下八个人后,就拍拍屁股撂担子给诸葛暗了。


坐在主位附近的诸葛暗脸色沉的赛锅底,这次还没等他反应就听代理系统操着一口嗲嗲的声线,说着与它本身性格极度不服的话,“请前NO.3玩家诸葛暗前往宴会大厅顶楼布置会场哦~否则两位主人回扣工资的……”诸葛暗不用膝盖想都知道是恶魔安排的。


诸葛暗道袍广袖下揣着手,把随手拿的迷你棉花娃娃当成某万恶的资本家狠狠掐捏揉打反复泄愤,面不改色地从众人面前路过,好一派风正清冷。又是一阵费心劳力,诸葛暗瞧着经他一手装修的典雅大方的宴厅,心累身累地想回家休息。

工作人员见诸葛暗还在场,忙不迭攥着两块色差近乎于无的淡金色布料前来,“前辈,桌布颜色是这种光源下亮一些的丝绸还是暗一些的软布?”


诸葛暗只觉一阵头疼,艰难决定:“金丝丝绸吧,不用担心经费,NO.1会报销。对!这样吧,将能取下的黄色系布绸全跟恶魔说替换成金丝的,先这样决定,我家中有恙,先行告退,无要事别来访。”


连连打发了五六号人,诸葛暗才出了宴会厅大门,预想若他从正门走出,定然又要忙成条累狗,几乎不经多想他就果断选了抄小路回家。

“这么早?”梵卓本坐在就餐桌前单手支着下巴,垂眸盯着手下的“一日速成1001餐食”食谱,敏感的耳朵清晰听开门的细微轻声,转头见诸葛暗没精打采的立在玄关前。诸葛暗简直没脾气了,“嗯,恶魔当甩手掌柜倒挺称职。”


梵卓失笑,去茶几沏了杯茶,把茶杯送到诸葛暗手里,“辛苦了,来休息一会,晚上想吃什么。”

诸葛暗盯着手里茶杯凝思几秒,突然卸了劲,“算了,你看着做。”


梵卓见他蔫吧的样子,就知道这一天没少奔波劳碌,于是在心里默默记上恶魔一笔,把诸葛暗稍许凌乱的发梢顺好,“好,那我做点清淡的,吃素面吗?”

诸葛暗哼唧两声,“嗯嗯——不想吃,我想吃爆炒花蛤可以吗?”


梵卓眸色有些变暗,也十分顺着他来,“好,冰箱里没有花蛤了,我让管家送点来。累了先休息一会,我先去做饭。”

诸葛暗混混沌沌的,条件反射地扯住了他的西装边角,仰着头望向身材伟岸的梵卓,微微一笑,“算了,我还是一起帮忙吧。”


梵卓无奈,“好,你先去换家居服,别穿着道袍飘了。”

诸葛暗有气发不出,“什么飘啊,晦不晦气?”

梵卓宠溺地摸摸他的头,“嗯,不说了,我先去择菜。”

诸葛暗胡乱点两下头,“好,辛苦了。”


梵卓身材很好一直是无限流里众所周知的,加之吸血鬼血统能力强悍,追随者不在少数,所以穿着短T五分裤的诸葛暗看着厨房里高挑的身影,又想到路过的女性男性玩家喃喃讨论梵卓的英姿,不免有些吃味,悄声从梵卓的背后拦腰抱住了他,闷头自语,“你长这么好看干什么。”

梵卓手上动作顿了一下,碍着诸葛暗抱得紧紧的,只好侧身亲了下他的额头,“只给你看。”


诸葛暗勉强满意了些,蹭了蹭梵卓硬朗的背肌,又抬手摸了又摸,对比他日渐清瘦的身材,梵卓的肌肉一直是他可望而不可得的,倘若他也一身肌肉,不敢想象。


梵卓彻底停了切菜的动作,旁边洗手池迅速清洗一下手,转身就把无意撩火的诸葛暗轻松抱上料理台,双臂拦在他的左右身侧,抑制着把人就地正法的欲望俯身去吻他,“再撩,我先把你吃了。”

诸葛暗直觉梵卓说的都不是虚的,在梵卓亲他的时候他的双手自然而然地搭在梵卓的后颈上,“嗯哼”一声,逃避着梵卓能吃人的炙热目光,觉得先行解释为妙,免得晚上又被他折腾几回,“就玩家都很狂热的追求你,我都听到了……”


梵卓一愣,挑逗地用目光描摹着躲闪他目光的诸葛暗,“宝贝,你吃味?”

诸葛暗被他一声“宝贝”叫的腿软,个性使然他又不愿甘心承认,“随你猜,我饿了,我的蛤蜊呢?”


梵卓轻笑,意犹未尽地吻了好一会怀中人,把人亲的面色红润喘不上气才堪堪停止,“马上。”

诸葛暗被这家伙的恶劣行径整的无语,有气无力地锤了梵卓肩膀两拳,“我要下来。”


诸葛暗这两下实在软绵绵,梵卓只觉得心尖都被挑得失衡了两秒,藏着满心波涛汹涌的欲望,勉强放下了他,诸葛暗一时腿软地跌进梵卓怀里,梵卓失笑,把人重新抱回沙发区躺好,“别帮忙了,玩一会儿,花蛤应该到了,一会吃饭。”




————————

某人真是娇而不自知(指指点点

评论(18)

热度(2138)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